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iPad Pro本周三开启预定 台湾用户悲剧了

【TechWeb报道】苹果在今年秋季发布会公布了iPad Pro之后,就一直没说什么时候上市。不过最近终于确认,苹果将会在本周三也就是说11月11日开启预定,首发的国家和地区超过了40个,其中就包括中国大陆。

QQ图片20151110085444

价格还是在发布会上公布的,标准WiFi版售价799元,内置32GB ROM,而支持LTE的128GB版本售价高达1079美元,堪称史上最贵iPad产品。

同时,Apple Pencil和Smart Keyboard两款配件也确认将在11月11日开售。售价分别是99美元和169美元。

首发的国家和地区包括:安圭拉、安提瓜和巴布达、澳大利亚、奥地利、比利时、加拿大、开曼群岛、中国(内地)、捷克、丹麦、萨尔瓦多、芬兰、法国、德国、直布罗陀、格陵兰岛、危地马拉、中国香港、匈牙利、爱尔兰、马恩岛、意大利、日本、列支敦士登、卢森堡、马来西亚、墨西哥、摩纳哥、荷兰、新西兰、挪威、波兰、葡萄牙、波多黎各、俄罗斯、新加坡、斯洛文尼亚、西班牙、瑞典、瑞士、泰国、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土耳其、阿联酋、美国、英国、乌拉圭、美国维京群岛。

细心的朋友会发现,竟然没有中国台湾。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最近台湾iPhone 6s退货潮的原因,大量用户没有明确根据的情况下质疑三星版A9不如台积电版A9。当然了,作为一家成熟的科技公司,苹果应该不会如此“小心眼”,毕竟钱还是要挣的,真实原因还不得而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