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iPad Pro遭到用户吐槽:充电较慢 携带不方便

 

体验下来还是大号 iPad,代替不了 MacBook Air

有不少用户拿到 iPad Pro 之后,立即考虑将其作为主要的计算设备,并将之前一直使用的 MacBook Air 晾在一边。但他们发现,iPad Pro 仍然是 iPad,在桌面上处理办公文档的时候依然没有 MacBook Air 来得顺手,这是否意味着它不适合桌面呢?

然而有些不放在桌面转而选择放在膝上工作的用户称,使用起来很不爽,苹果是足够大了,但是视线很不满足,官方配件没有多档角度调整是一点,重点是很担心它随时脱离膝盖掉下来,与之前使用 iPad 的情况没什么不同,而 MacBook Air 则不会有这种感受,可以非常用心的专注于工作。另外,苹果引以为傲的触摸板操作也没有出现在 iPad Pro 上,用惯了 Macbook 笔记本系列的用户对此很不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