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Surface Pro 4平板国行版正式发布:明日开卖

微软今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国行版的Surface Pro 4平板机。

微软宣布,Surface Pro 4国行版将于明日起开卖,此前预订的也同时开始发货。

价格方面和此前公布的预订价完全相同,6688元起,普通用户最高可以买到的是13388元版本,专业用户还有个16288元的。

现在购买,还可以获赠价值749元的Office家庭与学生版,而且是永久授权哟。

- m3/4GB/128GB:6688元

- i5/4GB/128GB:7388元

- i5/8GB/256GB:9688元

- i7/8GB/256GB:11888元 (仅专业版)

- i7/16GB/256GB:13388元

- i7/16GB/512GB:16288元 (仅专业版)

面向普通用户的中文版预装Windows 10中文家庭版系统、Office 365个人版(一年免费订阅),而专业版是针对企业客户的,改为预装Windows 10多语言专业版系统、Office 365个人版(30天试用),对应配置的价格相同,不过多出两个高配版本。

微软官方商店购买地址:

中文版:http://www.microsoftstore.com.cn/p/1551-00000

专业版:http://www.microsoftstore.com.cn/p/MIC1568

国行Surface Pro 4终于来了!明日开卖

国行Surface Pro 4终于来了!明日开卖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