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iPad Pro频繁重启 苹果官方给出解决方案

【TechWeb报道】iPad Pro上市不久,但是近来却麻烦不断,有许多果粉表示,iPad Pro会频繁重启,苹果对这一点也能头疼。而现在,苹果官方也给出了解决方案。

f8bc1280b7c7178173c25c

说来也比较搞笑,苹果官方给出的解决方案完全没有任何技术含量,只是简单的重启...

而让人震惊的是,居然有66%的用户觉得这个解决方案有用。

iPad Pro最大的变化就是屏幕尺寸变大了,12.9英寸。重量为680g,厚度比iPad Air 2后0.8毫米为6.9毫米。配备了专用的键盘和手写笔,四颗扬声器设计提供更优质的外放体验,续航时间可达10小时。内存容量分别为32GB、128GB版本的Wifi和LTE版本,银色,深空灰色和金色可选。

s_d7d31a2eb5464d26ae0b763e1904771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