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iPad mini系列销量低迷:被自家大屏手机拖累

iPad mini 或许是一款不错的产品,但在全球平板市场不景气的大环境下,iPad mini 最好的时候也已经过去。

img201511251305290

据外媒 Above Avalon 指出,在过去的两年里,iPad mini 销量的陨落比人们想象中的还要快。当对比大屏 iPhone 和其它 iPad 的时候,iPad mini 的下坠似乎看起来更像是长期性的。

尽管几乎每个人都意识到 iPad 的销量下降无可避免,但令人意外的是,iPad mini 却很可能是 iPad 销量下降的最直接“贡献者”。有数据显示,在过去的两年中,这款 7.9 英寸的 iPad 销量暴跌 50%,而标准尺寸(9.7 英寸)的 iPad 销量还相对可观,这从一定程度上可以反映出消费者对于 iPad 的态度。

或许推出更大屏的 iPad Pro 便是一个佐证,苹果认为在恰当的时候他们需要新的 iPad 产品线来刺激 iPad 的增长,而想必他们也意识到了 iPad mini 最好的时候已经过去。当然,大屏 iPhone 也压缩了 iPad mini 的部分生存空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