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小米平板2图文评测:999元价位无敌手

 

小米的生态

  按照传统的评测逻辑,这一页应该介绍系统了。而小米平板2的系统确实没有什么好介绍的,大家对小米的手机已经很熟悉,其手机、平板的系统一脉相承,只是针对大屏小幅优化而已,基本的操作逻辑都没有变,只是精简很多不必要的细节。

小米的生态_小米平板2第1张图小米的生态_小米平板2第2张图

小米平板2操作界面

这几年小米一直宣称是一个生态链,在硬件、内容、应用、服务等方面全方位构建构建自己的生态,小米平板2算大屏生态的初级阶段吧,集成了多看阅读、小米金融、音乐、视频等多种内容。总的来看,除了应用与苹果差距巨大外,其他方面都有过之而无不及。(苹果的音乐和视频对国内大多数用户来说简直是个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