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惠普拟退出低端平板电脑市场:专注高端

2013年,惠普曾高举廉价平板战略,并且力推只需99美元的Slate 7平板电脑,但微薄的利润,最终使得惠普做出改变。

12月4日消息,作为仅次于联想和苹果的“全球第三大PC与平板制造商”,惠普准备放弃低端平板电脑市场,转而将精力放到了出货量更少、但是价格与iPad看齐的高端产品上。

向iPad看齐!惠普拟退出低端平板电脑市场:专注高端

根据Canalys在8月份公布的2季度数据:过去一年,全球计算机制造商们的PC平板笔记本合计销量出现了2位数的下滑。

惠普个人系统总裁罗恩·考弗林(Ron Coughli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将专注于更有盈利能力和成长性的领域,不再追逐低端平板电脑市场。我们将专注于商业移动性,生产面向现场服务、教育、零售和医疗行业的高端平板电脑。”

据了解,几乎无法盈利是惠普退出低端平板电脑市场的主要原因之一。

向iPad看齐!惠普拟退出低端平板电脑市场:专注高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