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长脸!联想YOGA平板3 Pro获殊荣 揽CES创新奖

今年的CES上,联想YOGA 平板3 Pro凭借创新的内嵌式投影功能以及独特的卷轴设计、高达18小时的超长待机等多项优势,斩获本届2016 CES创新奖(Innovation Awards)。CES创新奖面向29类消费电子产品设奖,以表彰消费类电子产品在设计和工程方面所取得的杰出成就,是CES展会多项大奖中尤为重要的奖项。

此次获奖是YOGA平板3 Pro继获得了包括爱迪生奖、iF设计大奖等在内的大部分国际创新领域知名奖项之后的又一重要奖项,同时YOGA平板3 Pro被认为是联想工业设计水平和创新能力在平板电脑领域的集中体现。

上图:联想YOGA平板3 Pro

YOGA 平板3 Pro的此次获奖理由是“令人惊喜的内嵌投影仪的多媒体平板产品!能够将天花板或墙面变成高达70英寸的屏幕,同时配备了10.1英寸的QHD屏幕、JBL 4箱扬声器使你更加能享受到如影院般的观影感受。一次充电续航能力最大可达18小时。”

联想集团副总裁,平板电脑事业部总经理赵泓说道“我们很高兴YOGA 平板3 Pro产品荣获CES 2016创新奖这样重要的奖项,这是联想一直追求的以用户需求和体验为核心的创新的成果,未来我们将在创新的道路上坚持不懈,为消费者不断带来令他们惊喜和满意的产品。”

联想YOGA平板是一款多模平板,其中包括“阅读、站立、触控、悬挂”4种模式,这样的设计是为了适应不同场景的用户需求。

l  阅读模式:竖屏手持YOGA平板时,不同于传统平板电脑重心在平板电脑的正中央,YOGA平板重心靠近手握的位置,这样减轻了手持阅读时的负担,握感更加出色;

l  站立模式:卷轴支架可让YOGA平板自由站立,用户可以调节到自己最舒适的角度;

l  触控模式:卷轴支架支撑屏幕出现一定倾斜,使得用户双手操作的角度更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

l  悬挂模式:无论是在洗漱间整理仪容,还是在厨房忙碌,用户都可以把YOGA平板悬挂在合适的位置,无需低头改变视线,也可在忙碌之余使用平板;

机身卷轴式的设计语言,巧妙的将四种模式有机的结合成一个整体,并可以通过触控芯片,智能识别用户的使用模式,根据各个使用场景的使用特点,在多个模式间自动切换。

上图:联想YOGA平板3 Pro

在最新一代YOGA平板3 Pro中,用户还可以在多个模式下使用180度可旋转微投影,投影画面最大可达70英寸。加上对杜比全景声技术的全面支持,在影音性能上卓然超群。此外,整合了联想Anypen技术,可以用任何导电体在屏幕自由书写,可以说是在视觉、听觉、触觉操作等方面,全面提升各类使用场景下的用户需求。在此基础上,各款YOGA平板根据配置不同,都能保持15小时到20小时以上的续航时间。

各方的赞誉和市场成功,是建立在以上这些直击客户痛点的创新设计基础之上。目前YOGA平板系列产品在中国、美国、欧洲、非洲等多地持续热卖,占据平板电脑的主要市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