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娱乐办公两不误 支持Win10系统的平板

 

【TechWeb报道】现在的智能手机屏幕越来越大,甚至有蚕食平板电脑市场的趋势。不过平板电脑市场之所以疲软,主要是由于之前产品过于娱乐化,功能方面缺乏力度。因此微软从Windows 8.1版本之后开始将PC和平板整合为一体。

现如今市场上,苹果iOS和Android平台平板基本上已经保持平稳,很难再有大幅度的扩张,而Win10系统上市之后在平板领域颇受欢迎。主要是因为使用该系统的产品不仅可以支持应用,还可以使用PC软件,娱乐、办公两不误,而且比普通的笔记本电脑便携。

Surface Pro 4

提起Win10平板最先要说的就是微软自家的Surface系列,其中Surface Pro 4作为最新的产品虽然价格高昂却是所有同类产品的标竿,产品体验也比之前有了大幅度提升。

QQ图片20151119090005

QQ图片20151119090010

硬件方面它采用12.3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736*1824,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但是不同处理器版本的重量和其他参数略有不同:

m3/4GB/128GB:6688元

i5/4GB/128GB:7388元

i5/8GB/256GB:9688元

i7/8GB/256GB:11888元 (仅专业版)

i7/16GB/256GB:13388元

i7/16GB/512GB:16288元 (仅专业版)

面向普通用户的中文版预装Windows 10中文家庭版系统、Office 365个人版(一年免费订阅),而专业版是针对企业客户的,改为预装Windows 10多语言专业版系统、Office 365个人版(30天试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