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iPad Pro遭市场冷待:果粉最爱iPad mini系列

据外媒报道,市场研究机构ConsumerIntelligence Research Partners公布了苹果iPad系列产品的市场销售情况。有意思的是,在去年第四季度,苹果尺寸较小的平板iPad mini成为市场上最受欢迎的产品。

小尺寸iPad mini最受欢迎小尺寸iPad mini最受欢迎

数据显示,去年第四季度苹果iPad mini系列整体占到47%的销量份额,iPad Air系列份额为40%左右,未能敌过mini系列,而苹果去年重磅推出的定位高端的大尺寸平板iPad Pro份额仅为12%。而从单个产品销量来看,iPad Air 2成为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平板产品。

iPad mini 4

外媒分析称,iPad mini系列受到欢迎与其更低的价格、尺寸小方便携带的特点有很大关系,而iPad Pro虽然拥有触控笔、配套键盘以及更好的配置,但是高达799美元的价格也让很多消费者望而却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