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iPad Air 3曝光 iPhone 5SE/Apple Watch 2同台亮相

【TechWeb报道】去年的苹果秋季发布会上,苹果发布了全新的iPad Pro和iPad Mini4,而并没有更新iPad Air这款产品。但是并没有更新iPad Air这款产品。那么iPad Air3到底什么时候发布呢?最新消息称,苹果将在今年3月份发布iPad Air3,同时发布的可能还有AppleWatch的第二代和iPhone 5SE。

130765706

iPad Air3的外观传闻迄今为止没有任何iPad Air3的泄露图在网上曝光,如果苹果真的准备在今年发布iPad Air3,这次的保密工作确实做的不错。

iPad Air3很有可能采用和第二代一样的机身尺寸,并且厚度会更薄。其实iPad Air2的厚度已经很薄,我们更希望第三代的iPad Air能够提供更好的电池续航和更高的配置而不是一味的减少机身厚度。

还有消息称iPad Air3将会采用分辨率为2334×3112的4K级别屏幕,去年发布的iPad Pro的屏幕分辨率是2732×2048,考虑到iPad Air3的屏幕尺寸更小,想必在清晰度上会有一个不小的提升,这个消息准确与否,让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