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iPad Air 3设计图曝光:音质拍照性能更佳!

此前凯基证券知名分析师郭明池曾披露,iPad Air 3与4英寸的iPhone 5se将于今年上半年亮相,据称具体时间为3月份。而现在外媒带来了iPad Air 3的设计图,揭露了这款平板的外观特征。

iPad Air 3设计图曝光:四扬声器+LE第1张图

iPad Air 3设计图

设计图显示,iPad Air 3在设计上与前代有所不同。该平板沿用了iPad Pro设计,上下位置一共有4个扬声器,可以获得更大声音和更真实的立体音效。同时,由于现在用户对拍照的要求越来越高,iPad Air 3还为此增加了LED闪光灯。

据称,iPad Air 3分辨率将提升至3112×2334像素,并将搭载A9X处理器,不过目前其详细配置还尚未曝光。

在过去的几个季度iPad销量一直在萎缩,更便宜的mini系列也在侵蚀iPad Air系列份额。苹果希望通过更多的升级和设计改进,拉开iPad Air系列跟mini系列的差距,吸引更多用户购买Air系列产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