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iPad Air 3设计图泄漏:外观有大变化

【TechWeb报道】虽然iPad系列并没有给苹果如今带来多大的收入增长,但苹果依然对其抱有很大希望,在今年春季苹果发布会上,iPad Air 3据传要亮相。在配置方面,iPad Air 3都会做出巨大升级,包括屏幕及处理器,外媒现在为我们带来最新的产品设计图,由此来看iPad Air 3在设计细节上,也会做出改变。

1453773508519

iPad Pro上在推出时,史无前例搭载了四个扬声器,iPad Pro这样的设计元素,如今这一设计可能会出现在iPad Air 3上。从此次曝光的设计图我们可以看到,iPad Air 3在机身两侧一共加入了四个扬声器。这无疑会进一步提升iPad Air 3的外放音质。

20160126_081239_620

从设计图中还可以看出,iPad Air 3还配置了一颗LED补光灯,这也是在iPad系列中很难看到的配件,苹果为了让Air 3看上去与众不同,能用的招看来都是要用上去了。

这款产品最快将在今年3月份发布,感兴趣的果粉可以关注一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