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iPad Air 3保护壳现身 缩小版iPad Pro?

【TechWeb报道】前不久,供应链和分析机构爆料,苹果这次将会在三月份发布iPhone 5se也就是4英寸屏幕新手机,同时登场的还有iPad Air 3平板电脑。去年的秋季发布会上,新手机和iPad Pro最为抢眼,但苹果并没有按照以往的节奏推出相应的iPad Air系列升级,这次新的平板终于要来了。

QQ图片20160201084857

根据国外媒体的爆料,苹果这款新的平板将会命名为iPad Air 3,似乎没什么值得惊讶的,依然采用了9.7英寸屏幕,不过它的设计与以往产品有所不同,看上去更像是缩小的iPad Pro。因为它使用了上下双排扬声器开孔,也就是说配备了四个扬声器和Smart Connector磁接端口。

QQ图片20160201084902

国内厂商今天由放出了iPad Air 3的外壳保护套,从侧面证明了此前的消息,保护套为新平板留下了充足的扬声器开孔,并且电源按键也在顶部,有意思的是后面摄像头的开孔部分与以往不同,很有可能是因为配备了LED闪光灯,看来iPad Air 3的拍照功能会得到实质性提升。

现在比较纠结的就是价格,毕竟iPad Pro价格相比之前的产品要高出很多,而iPad Air 3看上去很有肯能是缩小的iPad Pro,但这个系列如果按照以往的定价不会超过四千元,是否会对iPad Pro造成冲击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