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另类搞机 你见过武士刀劈砍iPad Air还玩出火花吗

国外虐机团队 GizmoSlip 的虐机方法层出不穷,最近突发奇想找来了一把武器级的日本武士刀,而虐待对象则是第五代苹果平板电脑 iPad Air,这次玩出了火花。

先是将 iPad Air 竖直固定在一个方形木桩上,然后虐机者进行第一次劈砍,可以看到平板已被这把武士刀砍至 3/4 的位置,背后的苹果 Logo 已被砍成两段,若力道再大一些整部平板一刀两断应该是没问题的。

随后将这台已被虐残的 iPad Air 横向固定于木桩开始第二次劈砍,除了可以一览平板的横切面外,这次还出现了火花,不知是金属摩擦产生、还是来自于电池。

由于虐机者采用的超慢速摄像设备,所以每一刀下来 iPad Air 迸出金属和玻璃碎片都能看到一清二楚,场面还是很震撼的。值得一提的是,这把武士刀下的“亡魂”之前还有 iPhone 6 和三星 Galaxy S6。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