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苹果iPad Air 3设计图曝光 四扬声器+LED闪光灯

【TechWeb报道】上月有爆料称,苹果将在三月举行新品发布会,会上将会为大家推出4寸新机iPhone 5SE,第二代Apple Watch,同时登场的还有iPad Air 3平板电脑,今日,外媒有曝光了一张iPad Air 3的设计图,iPad Air 3延续了iPad Pro的设计风格。

p3

从这张图来看,iPad Air 3相比前代有着不小的变化,采用了与iPad Pro相同的四扬声器,iPad Pro的四扬声器的外放效果就饱受好评。其还在摄像头下方加入了LED闪光灯,iPad Air 3厚度为6.15mm,而机身宽度是169.6mm,这意味着它比iPad Air 2厚0.05mm,宽0.1mm。

1454287787409

国内厂商昨天放出了iPad Air 3的外壳保护套,从侧面证明了此前的消息,保护套为新平板留下了充足的扬声器开孔,并且电源按键也在顶部,有意思的是后面摄像头的开孔部分与以往不同,很有可能是因为配备了LED闪光灯,看来iPad Air 3的拍照功能会得到实质性提升。

今天外媒曝光的设计图与昨天厂商放出的iPad Air 3的外壳保护套对比,两者的预留扩展配件的接口,基本保持一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