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创新还是作死?iPad Air 3之路并不好走

 

从去年苹果举行过发布会之后,再到今年初统计的新一代iPhone销量难以完成预期,业界 便有一部分人开始不看好苹果公司未来的发展,这一点从苹果股价整体趋势下跌也能看出来。那么究竟是哪方面原因导致了现在投资者和消费者都对苹果失去了信心 呢?我想从近期iPad Air 3的一些消息我们可以看出很多东西。

苹果是现今市值最高的上市公司,在巨大的价值驱动之下它的创新走向决定很多投资者的命运。库克和乔布斯不同之处在于,乔布斯是个注重产品设计的艺术家,而库克则更加注重产品销售策略,这或许也是苹果这两年产品创新力下降的最大原因。

走在作死路上?从iPad Air 3看苹果未来 走在作死路上?从iPad Air 3看苹果未来 走在作死路上?从iPad Air 3看苹果未来 苹果股价整体呈现下降趋势(图片数据来自新浪)

试探两条线?iPad Air 3今年回归

不知道多少网友和笔者有这样类似的想法,看着iPad产品的销量增长大不如前苹果有意将该系列产品缩减为一款,mini系列的提升早已不见起色,而 iPad Pro向企业级专业用户提供,根据iPad Air 3的更新可以看出基本上就是个缩小版iPad Pro,苹果似乎在尝试哪个尺寸更加适合。

走在作死路上?从iPad Air 3看苹果未来 iPad Air 3(图片来自Engadget)

根据仅有的一张看似靠谱的照片可以看出iPad Air 3的设计思路将延续iPad Pro的风格,此外还可见的是它内置了四个扬声器,同时还加入闪光灯 (这个提升……囧)。图中的数据显示,iPad Air 3厚度为6.15mm,而机身宽度是169.6mm,这意味着它比iPad Air 2厚 0.05mm,宽0.1mm。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