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这货居然真的有!9.7英寸iPad Pro配置大曝光

【TechWeb报道】苹果在去年发布了iPad Pro,被称为艺术设计师的神器,清晰细腻的显示屏,彪悍的硬件性能,还有多功能的Apple Pencil,让iPad Pro的用途显得更加广泛了。而前2天知名科技评论人莫博士创立的Re/code网就向媒体透露消息称苹果将在3月21日举办新品发布会,发布iPhone 5se与9.7英寸版iPad Pro。

起初听到9.7英寸版iPad Pro或许还有不少人认为这仅仅是传闻,毕竟还有iPad Air与iPad Mini这2个产品线的存在,而现在有苹果内部消息人士爆料称,9.7英寸iPad Pro虽然屏幕变小了,但是硬件配置显得更加彪悍了,摄像头从800万像素提升到了1200万像素,还支持4K视频的拍摄,影像传感器与iPhone 6s上一样,要知道iPad产品的拍照效果是没有iPhone好的,而这一次可能9.7英寸版iPad Pro将会在拍照上与iPhone平分秋色。

另外9.7英寸版iPad Pro将会搭载A9X处理器、内置了4GB RAM、同样支持新Apple Pencil与新键盘套装,在屏幕上还将会提高亮度,增加反射涂层,带来更好的视觉效果。

6122e9e7ed394bb68aea30d3958f9e09_副本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