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命运多舛:谷歌Nexus 9平板已停产下架

【TechWeb报道】Nexus 9平板电脑,虽然来说配置并不过时,但随着新品和市场竞争对手的涌现,谷歌还是通过在线商店悄然下架了改产品,这样的举动预示着Nexus 9终于要和大家说再见。

img201410312038060

进行代工Nexus 9的HTC,也确认了这则消息,称”今后将不再生产Nexus9平板电脑“,这样已经表明Nexus 9正式寿终正寝。

Nexus 9从2014年发布至今没有任何折扣,和iPad相比,性价比超越后者,并且Nexus 9由HTC设计和代工生产,被认作精品之作。然而,平板市场的饱和,和iPad口碑一直不错,Nexus 9一直非常尴尬,销量方面一直是命运多舛。

不过不排除谷歌以后还会推出全新Nexus平板,官方还没有宣布Nexus 9平板是封笔之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