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谷歌Nexus 9平板已停产:存货降价甩卖

北京时间5月27日上午消息,HTC证实,该公司已经完全停止生产谷歌Nexus 9平板电脑。但部分零售渠道仍将继续销售库存产品。

谷歌的Nexus产品线包括智能手机、平板手机和平板电脑。虽然自从Nexus 5发布后,Nexus智能手机一直表现不俗,但平板电脑的销量却较为糟糕。

另外,谷歌去年还推出了Pixel C二合一平板电脑,希望与微软Surface Pro 4和苹果iPad Pro展开竞争。然而,这款设备并未归入Nexus产品线,而且并非由HTC代工,它如今已经成为一款真正意义上的谷歌产品。

另外,谷歌商店也于4月下架了Nexus 9,但HTC仍在生产。不过,HTC现在证实,该公司已经完全停产Android平板电脑。

仍然希望购买Nexus 9的用户可以前往eBay,这款产品目前正在大幅降价。该平板电脑的原价是399美元,而eBay上的32GB Wi-Fi版售价仅为299美元。

该设备拥有8.9英寸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1,536 x 2,048。内部采用英伟达Tegra K1处理器,时钟频率为2.3GHz,配备2GB内存,后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配有LED闪光灯,前置摄像头为160万像素。

这款设备采用6700毫安时电池,蜂窝网络版本可以提供9小时以上3G通话和长达720小时3G待机。(书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