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iPad Pro旧貌换新颜 未来或有大升级

凯基证券大分析师郭明池今天爆料称,苹果将在2017年发布三款iPad平板机产品,其中包括一款新的10.5寸iPad Pro,而到了2018年,苹果将对iPad的机身、屏幕等都进行革命化改造。

12.9寸iPad Pro、9.7寸iPad都将在明年迎来新一代产品,但是在它们中间,苹果将插入一个10.5寸版本的iPad Pro,主打商业、教育市场,可能会直接取代现在的9.7寸版iPad Pro。

硬件方面,已经知道10.5寸、12.9寸iPad Pro都会配备A10X处理器,台积电10nm工艺制造。

下个月即将发布的iPhone 7将会使用A10处理器,还是台积电16nm工艺制造,A10X则进化到10nm,将是苹果第一次同系列处理器使用不同工艺。

台积电10nm工艺预计明年上半年即可量产,而明年下半年的“iPhone 8”应该会上A11处理器(也是台积电10nm),这似乎意味着10.5/12.9寸iPad Pro会在iPhone 8之前登场。

另外,明年的9.7寸版iPad将会搭载A9X处理器,也就是如今iPad Pro里边的那一颗。

尽管明年的声势很浩大,但是郭明池认为,iPad业务仍将持续下滑,而扭转的希望在2018年,届时苹果将拿出真正全新设计的iPad,预计会搭载弹性AMOLED屏幕,并有大规模的其他硬件升级。

郭明池和其他不少分析师还相信,2017年的iPhone也将彻底旧貌换新颜,搭载全玻璃机身和OLED屏幕。

未来很美好,当下仍然很艰难,郭明池已将iPad 2016财年的出货量预期从4500-5000万部大幅度下调到3500-4000万部。

苹果明年推10.5寸iPad Pro 后年上弹性AMOLED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