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9.7寸是坑!苹果明年或推10.5寸版iPad Pro

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向来以准确爆料苹果新品信息著称。近日,郭明池在给投资者的一份备忘录中提到,苹果iPad Pro产品线在2017年将有三款新品上市。

9.7寸是坑!传苹果明年推10.5寸iPad Pro

传苹果明年推10.5寸iPad Pro

郭明池在备忘录中称,现有的12.9英寸和9.7英寸屏幕版iPad Pro都将迎来更新,同时新增一款10.5英寸屏幕版本,三者都将搭载由台积电代工的A10X芯片。由于10.5英寸以及12.9英寸版的A10X将采用10nm工艺打造,发布时间要比9.7英寸版本晚一些。

郭明池还称,苹果9.7英寸普通iPad也就是iPad Air系列也将在明年迎来升级,将搭载A9X芯片,而9.7英寸屏幕版iPad Pro毫无疑问将搭载A10X芯片。

郭明池还预测称,苹果目前也在准备在iPad产品线上采用柔性AMOLED屏幕技术,整体机身设计也会因此发生较大的改变,总体风格会向2017年大变革的全新一代iPhone靠拢,发布上市应该在2018年。

根据当前消息,苹果预计在9月7日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届时苹果将推iPhone 7和iPhone 7 Plus两款产品,后者与前者在外观上最明显的差别就是配备了双摄像头。另外iPhone 7的Home键还引入了Force Touch压力传感技术,以及取消3.5mm耳机接口。

而且苹果新一代智能手表Apple Watch 2很有可能将与iPhone 7一道在今年9月份的发布会上亮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