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三星新一代TabPro S曝光:搭完整版Win10

三星新一代TabPro S曝光:搭完整版Win10 据外媒Sammobile报道,三星二合一平板Galaxy Tab Pro S上市之后,一直被誉为微软Surface Pro的请有力竞争者。现在,消息人士头,三星新一代Galaxy Tab Pro S已经开始研发,并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

三星新1代TabPro S曝光:搭完整版Win10

三星新1代TabPro S曝光(图片来自腾讯)

报道称,三星Galaxy Tab Pro S2平板将延续Galaxy Tab Pro S的设计风格,同样采用金属机身设计和分辨率为2160×1440像素的12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仍然搭载Windows10系统将有SM-W728、SM-W727、SM-W723和SM-W720等四个型号。

Galaxy Tab Pro S2将有望搭载最新的Intel Core M系列处理器。据了解,英特尔在日前已经发布了第七代酷睿(Core)处理器Kaby Lake。按照英特尔的计划,Kaby Lake构架下的处理器在每瓦性能上是第六代的8倍;网络性能比之前高出19%;生产力应用程序性能则要高出12%。从今年9月份开始,配备Kaby Lake处理器的电脑将陆续出货。

尽管现有消息显示三星Galaxy Tab Pro S2平板将无缘即将开幕的IFA2016展会,但是消息人士预计,三星新一代Tab Pro S可能会跟前作一样在2017年初的CES展会上才会亮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