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首度采用前置指纹识别的华为产品 华为平板M3发布

【TechWeb报道】安卓平板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虽然小米、三星等厂商都曾不遗余力的推广安卓平板,可时至今日,仍然坚持不断为安卓平板推陈出新的,看起来只剩下华为了。

早班原创新闻1022

正在进行的IFA大展上,华为正式发布了全新的安卓平板产品华为平板M3。华为平板M3采用8.4英寸屏幕,屏幕分辨率为2560x1600,像素密度359ppi。

配置上,华为平板M3采用麒麟950处理器,辅以4GB内存以及32GB/64GB机身存储空间,前后摄像头均为800万江苏,内置5100mAh电池,采用双侧立体双扬声器,并获得了哈曼卡顿的认证。

早班原创新闻1198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平板M3是华为首款采用前置指纹识别的平板产品,甚至在智能手机上,采用前置指纹识别Home键,对于华为来说这也是开天辟地头一次。华为平板M3的实体Home键除了肩负指纹识别功能外,还支持轻触返回、长按主屏、左右滑动等多种手势操作。

售价方面,华为平板M3欧洲地区最基础配置4+32GB WIFI版本定位349欧元,而高端版本4+64GB 4G版售价则为449欧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