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价格更优 性能依旧 联想Yoga Tab 3 Plus发布

【TechWeb报道】致力于平板电脑市场的联想,在此次的IFA大展期间,也推出了其全新的Yoga Tab系列电脑-Yoga Tab 3 Plus。Yoga Tab 3 Plus与旗舰级产品Yoga Tab 3 Pro相比,去掉了微型投影功能,但还是良心的保留了金属塑料皮革结合的机身材质,并可配合直接实现站立、触控、阅读、等多个使用模式。

配置上,Yoga Tab 3 Plus采用了10.1英寸IPS屏幕,分辨率为2560x1600,像素密度为299ppi,支持Technicolors色彩增强技术,并拥有4个前置JBL扬声器,可实现ATMOS 3D环绕音效。

uv6vNdl9K9YGbzXG

其他配置方面,Yoga Tab 3 Plus搭载高通骁龙652八核处理器,辅以3GB内存以及32GB机身存储空间,后置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镜头,支持蓝牙4.0,USB Type-c接口,内置9300mAh电池,运行Android 6.0系统。

Yoga Tab 3 Plus WIFI版本欧洲地区定价299美元,其4G版本价格并未公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