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不只是Note7 三星平板冒烟迫使航班改道

【TechWeb报道】前阵子三星Note 7手机让三星面临巨大压力,产品质量存在严重问题,甚至引发自燃和爆炸,所以导致了事故频发,以至于全球范围内航空公司对该产品的禁令,不允许托运和开机使用以及充电,但即便三星已经采取了补救措施,已经召回了部分产品,却还是有安全标识的Note 7继续爆炸,看来这次很有可能是产品设计问题。

QQ图片20160928090522

不仅仅是Note 7,三星此前设备的爆炸和自燃情况时有发生。9月25日,一架达美航空公司的波音767-400客机在飞行途中客舱出现烟雾,原定由底特律飞往阿姆斯特丹的DL138航班被迫改降曼彻斯特。

后来该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烟雾出现在一台三星的平板电脑上,它卡在了商务舱座位间隙当中,之后不久就开始冒烟,不过这台设备并不是该航班旅客的,有人猜测可能是前序航班乘客遗漏下来的。

该航班最终被延误三个小时左右,好在并未造成人员受伤和严重的财务损失。

由于发生了太多爆炸事件,美国联邦航空局(FAA)正式将其单独列为危险品,并敦促乘客在乘坐飞机的整个期间不要使用这款设备,也不要放在随身行李中。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