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灵光键盘改变设计人生!联想YOGA BOOK全面评测

 

【TechWeb评测】随着科技的发展,PC微创新的产品越来越多,实际上彻底创新的还是比较少见的。从PC到笔记本的转变,发展到轻薄二合一类型的产品,从第一代计算机开始,一直都采用传统实体标配键盘方式,经历几十年以来,联想坚持创新,每个亮点可圈可点,这款YOGA BOOK彻底重新定义了二合一产品,与常规意义上的二合一产品有很大的区别,彻底取消了实体键盘,采用“灵光键盘”特色方案,融入的手写功能及纸屏同步功能,可以像笔记本一样能承担一般用户日常办公和商务方面的工作。TechWeb与大家分享这款纸屏同步超薄二合一平板电脑YOGA BOOK都有哪些惊喜。

联想yoga平板评测309

外观延续YOGA经典设计

联想YOGA BOOK整天依然采用二合一电脑设备设计风格,延续了YOGA家族简洁的设计语言,但是与传统二合一设计不同, YOGA BOOK实现了1+1>2的突破,它不仅具有传统笔记本的使用模式,还可以将键盘翻转过来,当作平板电脑使用,更具有全新的操作模式,可以像使用手写本一样,纸屏同步地原笔迹书写。整体显得很干练又简洁,薄而不弱看起来更象是一台全功能化的笔记本电脑。闭合状态下厚度仅为9.6mm,最薄处厚度为4.05mm,相当于一本普通的杂志,总体重量为690克,相当于一瓶矿泉水的重量。

联想yoga平板评测571

联想yoga平板评测573

联想yoga平板评测575

联想yoga平板评测577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