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iPad新品曝光 将取消Home按键

【TechWeb报道】前不久有传闻称苹果将推出一款新的iPad设备,不过这次的新设备将属于iPad Pro系列,而且屏幕只有7.9英寸。看到这里你也许会奇怪,一直以来7.9英寸不是iPad mini的专利么,为什么要被用到iPad Pro系列上面。根据国外媒体的猜测,未来苹果会逐渐淡化Air和mini两个系列,最终都叫做iPad Pro。

QQ图片20161129092809

根据一份来自Makotakara的新报告显示,这次的新产品不仅屏幕尺寸不同而且还会有一个较大的变化,那就是取消Home按键。不过文件显示并不是只有7.9英寸屏幕而是10.9英寸屏幕得到更新。当然,不排除苹果会同时公布两块产品,毕竟今年iPad系列今年没有得到更新,没准是在憋大招。

取消Home按键意味着苹果找到了更好的指纹识别替代品,毕竟MacBook Pro上也使用了指纹识别,苹果全系支持指纹是趋势,那么这次会使用怎样的技术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