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瓷器活不好揽:台积电打乱iPad新品发布节奏

【TechWeb报道】台积电作为苹果最为信赖的芯片供应商,在近几年已经把三星代工芯片上的活几乎全部包揽了回来,虽说并非没有金刚钻,但生产芯片这等“瓷器活”还是会在量产上有风险,所以即使苹果对台积电足够信任,还是在芯片需求上遭遇不测。

52

根据供应链报道,台积电10nm制程芯片良品率过低,其原计划将于2017年第一季度开始量产用于下一代iPad的A10X芯片,及时交付存在问题。10nm芯片是目前最新芯片技术,所以在量产上出现良品率问题,相对来说正常。

下代iPad俨然是重振苹果自家平板电脑市场有利武器,明年三月苹果将推出三款iPad,除了会更新9.7英寸版和12.9英寸的iPad Pro之外,苹果还会推出超窄边框的10.9英寸iPad。

台积电代工的10nm苹果A10X处理器芯片,由12.9英寸的iPad Pro和10.9英寸iPad会搭载,不过从目前状况来看,苹果三月份春季发布会新品节奏,可能会被打乱。

这样来看,苹果是否后悔独宠台积电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