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三星两款平板产品将在MWC 2017大会亮相:7代i5+S Pen

【TechWeb报道】2月9日消息,目前三星已经向各大媒体发出了MWC 2017大会的邀请函,不过这次大会没有三星Galaxy S8。现在有新消息,三星将在MWC 2017大会亮相两款旗舰平板产品Galaxy Tab S3、Galaxy TabPro S2新品。

6

据外媒报道了解,三星Galaxy Tab S3平板与前代的平板还是有差别,采用曲面显示屏设计,屏幕占比更大,成为首个平板曲面屏设计的创造者,也很有可能是三星的AMOLED显示屏。Galaxy Tab S3将采用9.6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048x1536,搭载骁龙820处理器,配备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200万像素组合。将延续先代的的8英寸和9.7英寸两大版本,并采用AMOLED材质的曲面显示屏,支持S Pen手写笔以及键盘,用以提高用户的效率。将分为WiFi、4G两个版本,运行安卓7.0系统。另外,三星并没有为S Pen配有专门的卡槽,用户只能将该手写笔捆绑到平板上,因而手写笔的便携性将大大降低。

7

有关Galaxy TabPro S2的参数也被曝光,Galaxy TabPro S2采用12英寸的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160x1440,搭载英特尔Core i5-7200U处理器,G LPDDR3内存+128GB SSD,500万+1300万像素组合摄像头,配备S pen和可拆卸软键盘,5070mAh电池,支持25W快充。配备可拆卸的软键盘,同时支持S Pen,还将配备USB-C 3.0接口、SD卡槽,支持蓝牙4.1、双频Wi-Fi以及4G LTE(SM-W727/728)。

最后,本月26日三星将在MWC 2017大会前夕带来三星Galaxy C5国际版机型和Galaxy Tab S3/TabPro S2平板等设备,同时还获得了美国FCC认证。这两款旗舰平板新品如果是这样的设计,这样的配置,你们会考虑买买买吗?具体真相等待MWC 2107大会揭晓了,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