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iPad出货量再度下挫:暴跌14%

【TechWeb报道】现在全球平板市场都呈现萎靡态势,比如在2016年,全球平板电脑出货量约为1.6亿台,同比下滑了 6.6%。虽然2016 年苹果iPad出货量达到了4200万部,占据全球出货量四分之一的份额,但是同比去年,iPad出货量下降了14.1%,这自然让苹果业务成绩不太好看。

timg

苹果公司2016年第四季度的iPad销量为1310万台,同比下降近19%,从这个数据来看,iPad销量在2016年四个季度中,呈现的是接连下滑态势,不过这一销量在全球依然居于首位,占全球市场份额约24.7%。这也让同行相当羡慕。

国外Trendforce分析机构认为,iPad 在今年的出货量预计只有 3900 万台,和去年相比还会略有所回落,这样一来iPad系列的市场份额会从 27% 降至 26%。iPad Pro并不会带来实质性的销量增长,因为市场消费者主要还是看重9.7英寸iPad以及Mini系列。

苹果 CEO库克之前有过透露,2017年将为新版iPd加入“令人兴奋新功能”,所以对自家公司产品前景,库克目前呈现的是乐观态度。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