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荣耀平板3亮相工信部:预装Android 7.0系统

【TechWeb报道】2月18日消息,在工信部发现一款获得认证的荣耀平板,型号为KOB-L09,按照之前荣耀平板产品线来看,已经发布过两代产品,这次应该是荣耀平板3。

1

根据工信部透露的信息来看,荣耀平板3与上一代的产品变化不是很大,机身正面下巴加上了荣耀LOGO,机身背面由原来的简体圆润设计改成三段式设计,主要增强了天线,依旧不支持指纹识别。荣耀平板3配置方面,采用8英寸TFT屏幕,屏幕分辨率为1280×800,搭载主频为1.4GHz四核处理器,内置3GB运存+32GB存储组合,配备前置200万像素镜头+500万像素镜头组合,内置4650mAh电池容量,预装Android 7.0系统。另外,荣耀平板3拥有日晖金、苍穹灰两种配色可选。

2

最后,荣耀平板3配置和外观都曝光了,应该是低配版的平板,网友们会有兴趣吗?何时发布时间还未知,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官方揭晓了,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