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iPad Pro2曝光 预计下月与红色iPhone一起发布

【TechWeb报道】苹果iPad系列去年秋季的时候没有得到更新,按照以往的风格,苹果会在每年秋季更新这个系列,但由于iPad产品线下滑严重关注度降低,所以并没有独立的发布会和产品更新。

80

但这并不意味着苹果放弃了iPad系列,根据一份报告显示,苹果预计在3月份公布一系列新产品,除了iPad Pro2之外还有一系列产品更新,甚至包括iPhone SE的新版本。另外,红色版本的iPhone 7也有可能登场。

这次苹果发布的iPad新产品至少有三款,分别是10.5英寸的全新iPad现在还不知道具体命名方式,还有iPad Pro2以及一款相对小尺寸的平板电脑。这个小尺寸产品预计依然使用9.7英寸屏,并且价格更便宜用来取代iPad Air。

红色版iPhone 7已经传闻了很久,苹果此前没有在发布之后公布新颜色的习惯,反而三星经常这样做,或许为了增强产品后续竞争力苹果不得不使用这种方式。

传闻中,新品发布会上还有一款128GB存储的iPhone SE,不过现在还没有更多消息。

按照以往的套路,苹果虽然会在一次发布会上公布多款产品,但这次发布会传闻的产品太多了,有点目不暇接可能会分散焦点,所以个人认为苹果应该不会一次公布大量新品,或者只有iPad系列新品是重点,其他一带而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