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10.5/12.9寸新iPad Pro渲染图曝光:首次出现双摄像头

【TechWeb报道】2月25日消息,据台媒报道,苹果将于今年3月举行发布会,推出入门级 9.7 寸 iPad Pro以及全新的 10.5 寸和 12.9 寸 iPad Pro,9.7寸iPad Pro在发布会结束后发售,10.5 寸和 12.9 寸版本可能要等到5-6月。

日前,外媒泄露了一张10.5/12.9寸iPad Pro的背部渲染图,图片显示,两款新品的造型基本一致,都有立体声扬声器、3.5mm耳机接口。不过,12.9寸款将会配备后置双摄像头,这在iPad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57

目前,关于10.5/12.9寸版本并没有统一的说法,此前有消息称,10.5/12.9寸新iPad Pro将会配备A10X处理器,屏幕分辨率均为2732×2048,10.5寸版则会去掉Home键。

消息还称,全新 10.5 寸 iPad Pro 将成为苹果旗舰型号,这款产品将配备无边框显示屏,外形尺寸与9.7寸 iPad Pro 相同。

除了全新 iPad,苹果还有可能在今年3月的发布会上推出 128GB iPhone SE、红色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团子)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