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MWC 2017三星发布Galaxy Tab S3与Galaxy Book平板

【TechWeb报道】一年一度的MWC 2017展会揭开序幕,各家厂商新品纷沓而来,扎堆在同一天发布就看哪款产品最能吸引到大家了,在本次展会上三星并没有发布万众期待的年度旗舰Galaxy S8,而是发布了两款平板电脑:分别是Galaxy Tab S3和Galaxy Book。

Galaxy Tab S3

1c5cdff0daca083dc586e7b979e64c23

首先Galaxy Tab S3是一款9.7英寸具备2048×1536分辨率Amoled屏幕的平板,搭载骁龙820处理器,4GB RAM+32GB ROM存储,支持最高256GB内存卡的扩展。摄像头方面500万像素前置+1300万后置镜头,USB-C 3.1接口,双频Wi-Fi,指纹识别,6000mAh电池(支持快充),安卓7.0系统。

另外该款平板电脑在声音效果上还拥有四扬声器,并且有AKG技术支持,想必效果会不错,S Pen则是有4096级压感,能实现使用者的精确力度,带来流畅的书写体验,其它方面Galaxy Tab S3三围为237.3x169x6mm,重量为434g,并且三星还会提供LTE版,以供4G用户使用。

Galaxy Book

0647a702910f34f6ea2135b13eaaf077

另外一款Galaxy Book有两种版本,分别为10.6英寸TFT-LCD屏和12寸OLED屏版,前者分辨率1080P,后者1440P,通过屏幕材质可以看出OLED屏显示效果会更好,两款产品都搭载Windows 10操作系统和支持Cat.6 LTE网络,可以视为二合一混合设备,专注了生产力输出。

在处理器方面10.6寸还拥有Core M3-7Y30处理器 ,4GB RAM,128GB eMMC存储,支持扩展,USB Type-C接口,12寸则是7代i5处理器,可选4GB RAM+128G SSD或者8 GB+256 SSD,电池续航最高10.5小时。

在性能方面根据以上配置来看,必然是12寸版本更高,相对应的售价也会更高。

标签: 三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