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10.5英寸iPad Pro屏幕曝光:分辨率2224×1668

之前一直有传闻,10.5英寸版本iPad Pro的分辨率会与12.9寸版本一样,但从最新消息来看,它跟9.7英寸的保持一致才对。

美国媒体报道称,IHS Markit平板电脑和PC业务主管Rhoda Alexander透露,10.5英寸iPad Pro的分辨率极有可能是2224×1668像素,ppi为264,这与9.7英寸iPad Pro基本一致(分辨率2048×1536像素、ppi为264)。

此外,Rhoda Alexander还强调,10.5英寸iPad Pro作为今年iPad家族最大的看点,其在设计上会有很大的突破,屏幕边框将会更窄,而之前的消息称,近乎无边框,同时还会去除Home键、配备双摄像头等。

多次准备报道苹果新品的日本Mac Otakara给出的内幕显示,iPad今年会有四个版本,具体来说就是12.9英寸、10.5英寸、9.7英寸和7.9英寸这四个大小的iPad Pro,而9.7英寸会主打低端,价格可能是299美元起(折合人民币约2050元),比iPad Air 2便宜100美元。

没有Home键、屏占比大大提升的iPad Pro,大家会买吗?

外形激进!10.5英寸iPad Pro屏幕曝光:分辨率2224×1668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