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小米低调公布新品 小米平板3来了!

【TechWeb报道】小米前不久刚刚公布了松果系列处理器——澎湃S1,还有搭载了该处理器的小米5C手机,但现在一款新品悄然来袭,而且低调的避开了关注目光。它就是小米平板3!

2

按理说这应该是一台很有看点的产品,但小米官方并没有打算大张旗鼓的宣传,而是通过小米官方淘宝头条号“泄露”的,该官方帐号表示:邀请网友对新一代小米平板进行猜测。

按照小米一贯的宣传风格,这种所谓的预热往往是产品已经有了一定结果才公布的。至少已经完成了设计,准备开始量产了。要知道从前年年底小米平板2公布之后这个系列就一直没有新品,到了该更新换代的日子了。

目前还没有任何硬件信息,上一代产品采用了7.9英寸2048x1536分辨率显示屏,搭载Intel凌动X5-Z8500四核2.2GHz处理器,内置2GB内存和16/64GB机身存储,提供500/8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6000mAh,有MIUI和Win10两个版本可选。预计这次在硬件上有大幅度提升,官方帐号使用了“我心澎湃”的配图,不排除使用松果系列处理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