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苹果12.9英寸新iPad Pro曝光 支持双摄像头

【TechWeb报道】消息称,苹果将会在今年集中更新一波iPad系列产品,今年四月份就会召开发布会,届时将会有多款产品登场。去年苹果iPad系列产品没有得到更新,所以今年苹果准备了很多升级,包括7.9英寸的mini型号,还有一个10.5英寸左右大小的产品为了替代Air2平板,当然大家比较关注的还有iPad Pro系列的更新。

1

我们知道这个iPad Pro系列有两种版本,分别是9.7英寸和12.9英寸的,其中12.9英寸已经很久没有更新了,现在苹果打算带来新的设备。令人惊讶的是爆料称12.9英寸新款iPad Pro惊人像iPhone 7 Plus那样支持双摄像头技术。

2

消息源来自爆料大神@Onleaks,一直以来他的消息还算比较准确可靠的,这次除了渲染图之外还有第三方配件厂商的保护外壳,从外壳上可以看出,的确摄像头部分有所调整。除了双摄像头之外,还有LED闪光灯设计,在摄像头的下方。

现在全球平板电脑的整体情况并不太乐观,苹果iPad系列产品也出现了销量下滑,因此苹果更多的将经历集中在手机产品上面,iPad系列的定位也在逐渐转型。iPad Pro就是最好的表现,主要针对高需求人群,并且可以完成一些简单的办公和专业用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