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2016款MacBook Pro官翻版来袭:苹果官方悄然开卖

【TechWeb报道】苹果对于旗下产品,在开卖后再经过一段时间,都会推出官翻版本:一来是为了让自家资源最大化利用,二来也是博得一个低碳环保美名,三来用户用更低售价买到产品,还能有官方完善售后作保证,从以上三方面来看,对苹果和用户双方都是一笔非常划算的买卖。

最近,美国区苹果官网首次推出官翻版2016款MacBook Pro(无Touch Bar),并提供高配版与低配版。日前,苹果(美国)官网正式开卖无Touch Bar版2016 MacBook Pro,有银色和星空灰两种颜色可选,均为13.3英寸,两周内包退换,享受1年保修。

3.92031

此次官翻版的两台MacBook均在2016年10月发布,低配版的MacBook Pro配有13.3英寸屏幕,16GB 1866MHz内存,512GB PCIe固态硬盘,Intel Iris Graphics 540图形处理器,价格方面官翻版售1869美元(约合人民币12895元);高配版的MacBook Pro同样为13.3英寸屏幕、16GB 1866MHz内存,但硬盘容量升级为了1TB,售价为2209美元(约合人民币15240元)。

3.92352

但由于其库存是根据实际供货来决定的,因此库存不太稳定。既然是官翻版,肯定对比全新版便宜一些,最高折扣可达390美元(约合人民币2690元)。

目前中国官网还没有关于这两款笔电官翻版最新动静,不过即使是官方进行了一波让利,但售价这和人民币还是轻松过万,就算是国行推出官翻版,估计用户还是会考虑再三才会选择是否入手一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