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三星Tab S3定价遭到曝光 网友惊呼

【TechWeb报道】前不久三星公布了Tab S3平板电脑,但这款设备的价格并没有被公布,具体上市日期也不清楚。现在百思买网站上率先曝光了这款平板的定价信息。信息显示WiFi版本的Tab S3价格为599.99美元,折合人民币4100多元,现在还没有关于更高存储容量的价格,也不知道LTE网络版本的售价。

5

硬件方面,这款产品配备了9.7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048*1536,采用骁龙820处理器,内置4GB RAM存储,带有独特的压感手写笔S Pen。根据之前我们的体验,这款产品还是有不错设计的,外观也比较精巧。

但这样的价格令人惊讶,要知道这款产品的售价已经和32GB版本的iPad Pro完全相同了,可见定位也差不多。但网友惊呼太贵了,毕竟是一台平板电脑而且还是Android系统的,即便三星提供的服务再多恐怕也很难在iPad Pro的交锋中取得明显优势,更何况苹果很快就会更新一系列平板电脑了。

当然,在国内的价格应该会有一定出入,但恐怕不会有太大变化。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