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苹果新款9.7英寸iPad性能强劲:仅2688元起

虽然大家都把焦点放在苹果(Apple Inc.)新推出的 iPhone 7 红色版手机外,但实际上苹果还针对 iPhone SE 进行了容量翻倍升级,提供 32GB 和 128GB 内容可选,此外苹果还意外还推出了新款 9.7 英寸 iPad ,并且起售价仅为人民币 2688 元,受到众多消费者的热议。

苹果推出新款9.7英寸iPad 仅2688元起

相比于以往来说,新款 iPad 在价格上相对亲民了不少,但硬件方面却丝毫不弱,例如 9.7 英寸分辨率为 2048×1536 像素的 Retina 显示屏,搭载 64 位 A9 处理器,可实现 10 小时的电池使用时间。此外机身厚度也仅为 7.5 毫米和 469 克,相当轻薄。至于其他硬件方面还包括 800 万像素后者摄像头,可支持 1080p HD 视频的拍摄,至于前置相机则为 FaceTime HD 的120万像素镜头,并集成 TouchID 指纹,基于 iOS 10 操作系统。

当然苹果也为 9.7 英寸的新款 iPad 提供了 Wi-Fi 版和支持 4G LTE 的数据版,而售价方面也有略微差异。例如 32GB 的 WLAN 版为 2688 元、128GB 版本的 WLAN 版为3488元,至于 WLAN + Cellular 版的售价则为 3788 元和 4588 元,二者都拥有银色、金色、深空灰三种配色可选。

整体来看,新款 iPad 实际上更像是之前 iPad Air 的青春版,拥有相似的配置,但却提供更实惠的价格,对于预算有限的用户来说着实是一个好选择。新的 iPad 将于 3 月 24 日晚上 11:01 开始订购,初期仅提供 WLAN 版,数据版还需晚一段时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