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2688元起!苹果新iPad评测:提升亮点逐一解析

 

3月21日,苹果悄悄地在官网上更新了几款产品,其中关注度非常高的两款产品,一款是特别版iPhone 7系列也就是我们说的红色iPhone 7,还有就是一款新iPad。

相比红色iPhone的关注度,用户似乎对这款新iPad的态度平静了一些,但其实它的更新远比一个新配色多不少。那么这款新iPad究竟在哪方面提升,我们一一来说。

2688元起 苹果新iPad体验:史上最接地气

新iPad

首先大家不要被名字所误导以为这还是几年前的牛排(the new iPad),这次的iPad虽然是一款新品,但苹果并没有给它赋予一个“New”,而是单纯的以“iPad”而命名,而且售价也是目前在售iPad中价格最低的产品。

新iPad的配置采用9.7英寸Retina显示屏,分辨率为2048x1536像素,拍照方面采用前置120万像素+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处理器方面使用A9处理器内嵌M9协处理器,售价方面Wi-Fi版32GB容量价格为2688元,128GB售价为3488元。4G版32GB价格为3788元,128GB价格为4588元。

外观并不是一成不变

当我第一次看到新iPad的时候发现它和之前的iPad Air 2没有太大区别,机身同样配有Apple ID、铝镁合金材质,甚至配色上都没有新增一款。不过仔细发现,新iPad和之前的iPad Air 2在边框切割倒角处有细微差别。

2688元起 苹果新iPad体验:史上最接地气

新iPad边框倒角

新iPad在倒角处没有使用类似iPad Air 2的抛光边框,这让我不禁想到了iPhone SE和iPhone 5s之间的细微差别,除了颜色之外这也是唯一能辨别是否是iPhone SE的区别所在。不过,我倒是觉得这种设计更能让屏幕与机身保持一体。

2688元起 苹果新iPad体验:史上最接地气

新iPad屏幕

屏幕方面,新iPad同样采用Retina屏幕分辨率可达2048x1536像素,不过新iPad并没有采用层压式显示屏,当你使用尤其是在强光下的时候,就会感觉到“分层”的效果。由于没有采用层压式显示屏,新iPad的厚度比iPad Air 2稍厚,多出1.4毫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