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2017年平板满意度报告 苹果竟然排第二

J.D. Power 日前发布了一份关于 2017 年平板满意度的调查结果报告,报告显示微软打败了苹果和三星,一举登顶。而这次调查结果可以说反映了苹果最近的 iPad 市场营销和定价战略。

微软平板得分 855 分(满分 1000 分),排在第一位,苹果和三星分列 2、3 位,分数分别为 849 和 847 分。J.D. Power 副总裁 Jeff Conklin 表示,多样化是微软平台成功登顶的主要原因。

“微软 Surface 平台扩展了平板电脑的功能,成为客户满意度的重要参考标准。这些平板设备的功能不亚于很多笔记本电脑,可是它们同时还具有标准平板电脑的功能。多样化增加了它们的吸引力,让它们成功登顶。”

虽然苹果 iPad Pro 也配备了 Apple Pencil 和 Smart Keyboard 等外设以及其他独特的特性,不过苹果的这些配件都比微软 Surface 的要贵。更让人意外的是,在风格和设计这一项上,微软 Surface 获得最高分,也就是说在这个苹果一直独领风骚的项目上,微软终于也能够与苹果一较高下了。另外微软的平均用户年龄也比 iPad 的要年轻,这一点确实令人倍感意外,毕竟在苹果的 iPad 广告里可是有很多年轻人出现的。

J.D. Power 发现在消费者选择平板电脑的过程中,售价以及体验会对他们的决定产生很大影响,这或许也是为什么新款 9.7 英寸 iPad 售价才 329 美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