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这个平板电脑价格不菲 而且看上去非常酷

【TechWeb报道】最近索尼推出了一款叫做DPT-RP1的平板电脑,这款平板电脑与众不同,他并不是我们熟悉的Android或者iOS平台产品,而是采用了新的设计想法,它是一台采用了电子墨水屏幕的平板电脑。

这款产品的灵感来源于亚马逊的Kindle,不过这仅仅是电子阅读器,只能实现阅读,所以索尼开创性的设计了DPT平板电脑和纸质阅读的感受相结合。

4

这款DPT-RP1在前代产品上进行了升级,使用了13.3英寸电子墨水屏幕,屏幕分辨率提升到了1650x220。DPT-RP1设计也比以前的版本更薄,更轻,更快。索尼指出,整个设备的厚度和30页的纸张一样厚。

5

索尼为台式机电脑开发了一种新的数字纸应用程序,可以将网站和文档转换为PDF格式,并将其无线发送到DPT-RP1。 DPT-RP1仍然只能与PDF文件一起使用。

这款看上去非常酷的产品,售价超过了700美元,的确不算便宜。预计6月5日在日本开卖,但能否在其他地区和国家上市还不清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