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售价亲民:LG推出新款U+ Pad 8平板电脑

【TechWeb报道】LG虽然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领域一直成绩都是中规中矩,但其一直没有放弃让成绩更进一步。 归属LG旗下电信运营商LG U+最近推出了一款定位中端的平板电脑——LG U+ Pad 8。该款平板电脑定位1500元价位市场。

这款平板拥有8英寸1920*1200分辨率的屏幕,在屏幕显示上中规中矩,搭载联发科MT8783处理器(1.3GHz八核)、2GB RAM+16GB ROM、前置200万像素镜头+后置500万像素镜头。

ChMkJlju6LeIFrAVAACgFx0NhQwAAbn8ACaLrMAAKAv939

在续航方面, LG U+ Pad 8只能说中规中矩,它搭载了4000mAh电池,可以维持6小时左右的日常使用。另外支持4G LTE网络和双频wifi,还内置了GPS和FM收音机。

LG U+ Pad 8售价210美元(约合人民币1444元),这个价格属于平板电脑市场较为让用户接受的起的价位,但平板电脑市场已经逐渐饱和,是否能具有可观的销量,还属于未知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