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更轻更薄更小 三星星曜笔记本对比MacBook Air

 

【TechWeb报道】提起轻薄便携笔记本电脑,苹果的MacBook Air应该是一大经典产品,不过随着技术的发展现在这个系列已经不是最轻薄的产品了,就连苹果自己也在前两年公布了更轻薄的新MacBook。Windows平台阵营当中也有不少超越它的产品,前不久三星发布了一款星曜系列笔记本电脑,就有一款与之类似但更轻更薄更小巧的产品。

0

最近我们拿到了三星的13英寸星曜笔记本电脑,这款产品的屏幕尺寸是13.3英寸与苹果MacBook Air非常相似,但由于技术上更先进,所以更加便携轻巧。

2

3

不信我们就来对比一下看看!从外观上看,三星星曜的13.3英寸版本尺寸比MacBook Air小了整整一圈,也许你会产生疑问,他们不都是13英寸的屏幕么?为什么会有如此大的差别?别着急,秘密很快就会揭开。

4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