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小身板大身手娱乐更持久:荣耀畅玩平板2体验评测

 

【TechWeb报道】如今平板电脑对大众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玩意,只要是喜欢体验大屏影音和游戏的用户,都会考虑购置一款平板供自己消遣娱乐。对于学生用户群体来说,无论在家中或者是外出时,他们更注重平板电脑能给他们带来持久畅快用户体验,轻松胜任各种场景需求。当然产品做工也不能过于粗糙,因为厂商如今都在追求精工细作塑造自身品质,用户审美需求也跟着水涨船高。

微信图片_20170523224658

不过对于尚无收入来源学生党来说,在本身预算有限情况下,如果他们购买平板电脑,首先考虑到的就是定价,其次才是配置。不过硬件水准必须紧跟主流,因为谁都无法忍受设备卡顿这个尴尬使用体验,作为拥有一大批年轻用户的互联网公司荣耀,在本周更新了旗下平板产品线,推出了全新荣耀畅玩平板2系列,该产品主打“青春就要放肆畅快玩”理念,笔者第一时间拿到了8英寸高配版,话不多说赶紧开机体验。

产品外观:青春优品颜值清新

荣耀畅玩平板2在做工方面和外观设计方面力求精致与轻薄,当笔者第一眼看到产品,8英寸机身不大不小刚刚好,平板拥有轻薄机身与圆润弧度,正面采用一体化玻璃设计,尽显清新。

都说平板是握在手中的“娱乐宝”,荣耀为了给自家“上帝”带来不错的使用体验,为机身配备了高档的铝合金材质与高品质喷涂工艺。这能让平板握在手中时,加上荣耀畅玩平板2摒弃了传统屏幕包边设计,产品一体化属性更加明显。

微信图片_20170523224644

笔者单手握持时,荣耀畅玩平板2边缘握在手心,圆润的机身边缘丝毫没有胳手感,在感受到一定分量同时还有舒适触感体验。

除了背面上方honor商标Logo之外,荣耀畅玩平板2背面左上角搭载一颗后置摄像头,摄像头与机身齐平,并无突起,所以用户无需摄像头磨损问题。

微信图片_20170523224641

荣耀畅玩平板2顶部与底部分别配备了耳机插入口与USB接口、降噪MIC;机器右侧音量+-,开关机键以及SIM+TF卡槽一应俱全,卡槽采用目前比较流行的“卡托+卡针”模式。

微信图片_20170523224702

不过在一些细节方面,荣耀畅玩平板2的确做到了为用户考虑,比如中框略高于屏幕,可以有效的防止屏幕磨损和磕碰,毕竟在无保护套以及屏幕贴膜保护的情况下,用户如果根据个人使用习惯,将平板正面朝下,如此的中框设计就具备一个轻微垫高功能,平板屏幕就会有效避免轻微刮花痕迹,这方面设计的确是从用户角度去考虑,所以值得点赞。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