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小身板大身手娱乐更持久:荣耀畅玩平板2体验评测

 

EMUI 5.1:流畅操作久用不卡

决定一款平板颜值不止是产品本身外观设计,系统UI也是另外一个重要加分项,荣耀畅玩平板2搭载EMUI 5.1,就散发着青春气息,系统UI取地中海蓝、白两色,给人清新活泼的UI风格,设计整洁、灵动的界面;以海洋中液体流动为灵感,捕捉海洋生物的动态及光影,在滑动过程中,给人一种前所未有的动效美感。

1

EMUI 5.1无论是背景还是图标渲染都尽量呈现出年轻化,图标与背景画面深度融合轻松明快,官方还提供了四套内置主题给用户选择,当然如果想要拥有更多个性主题,可以前往主题市场下载,荣耀畅玩平板2运行的EMUI 5.1基于安卓7.0开发,官方对“新文件系统、数据库引擎、图形渲染引擎”等核心组件一一进行了优化。

3

当然在用户体验上,EMUI 5.1通过“三步走”方式搞定92%操作方案,比如在“设置”中开启免打扰后,屏蔽所有消息、来电及通知,立享清净;开启“抽屉桌面”风格,桌面所有应用图标会隐藏于主界面的抽屉键中,让桌面回归清爽...这些人性化功能节约了用户时间成本,EMUI 5.1还有很多功能值得去探索发现。

49272CBC36F614163F887F36CAFD9D48

EMUI5.1还有很多人眼看不到的优化,比如该系统拥有智能感知学习系统(Machine Learning Algorithm),能够自主学习用户日常使用平板电脑形成的习惯,分析操作特点,对应用合理定制资源分配策略,以保障操作能够迅速得到响应。

用户日常不使用平板时,荣耀畅玩平板2也在不断进行系统内部优化,比如当平板处于闲置状态或者在充电时,EMUI会自动进行资源清理,提高资源有效使用率;动态内存压缩能够对对于低优先级的后台运行程序,会进行动态内存压缩,快速收回,释放更多资源供前台使用,确保流畅体验。

46F2564C9954930A515BCF7DF80FAFA6

笔者手中的荣耀畅玩平板2 LTE版支持电话功能,所以外出旅游时,你甚至可以让智能手机放个假,通过这款平板就可以轻松搞定打电话、发短信,让出游倍感轻松。EMUI 5.1通话界面还专门设计有横屏状态下的通话页面板块,带给用户各种便利操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