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小身板大身手娱乐更持久:荣耀畅玩平板2体验评测

 

使用体验:生活场景一“板”打尽

虽然平板电脑支持很多功能,用户日常使用最多的无非就是两个方面:一个看电影,一个玩游戏。所以笔者就通过看视频和玩热门游戏两方面,来测试下荣耀畅玩平板2真实操作体验。

既然要亲自体验荣耀畅玩平板2播放视频功能,笔者就不下载什么蓝光视频来对它进行苛刻测试了,现在用户拿平板看视频,谁都不会在电脑端下载画质特别高的影片,再传输到平板上观看,而是通过APP直接收看影片。现在大多视频APP最高支持画质已经达到1080P级别,所以也有一定参考性。

0D73CFD21004ECFAE9C9A3DBA08C5686

笔者就使用爱奇艺APP观看1080P画质《奇葩说》综艺,在点击视频后,平板载入视频速度很快,屏幕上显示的画面非常清晰,不负1080P级别应有画质水平。

不过稍微懂点这方面知识的用户都知道,如果平板硬件性能不佳,解析1080P影片后,播放过程中会有明显播放卡顿,不过真实播放体验却非常流畅;笔者在屏幕上对影片快进/快退,视频也能迅速调到选择时间段,没有多少停顿。

1495514738433

至于游戏体验,笔者下载了当下热门手游《王者荣耀》进行了一波小5V5对战体验,启动游戏速度很快,进入选择游戏人物主界面后,确定人物后等待游戏载入。

E63C963C0E63D8C64B7156E09997F5E2

平板载入游戏速度尚可,10个人中,笔者是第六个进度条到达100%的。游戏开始后,操作英雄在地图中行走时画面感流畅,多人团战时各路英雄释放技能也没有明显卡顿。

整场游戏结束,作为玩家角度来看待这块平板,笔者还是认为可以没事时,用它来娱乐消遣下。因为对于主流手游来说,荣耀畅玩平板2还是能hold得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