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WWDC2017之后 苹果一口气更新多款硬件设备

【TechWeb报道】今天凌晨苹果WWDC大会在美国加州的圣何塞会议中心举行,这次大会上苹果一口气公布了很多新内容,包括系统软件方面和硬件的变化。尤其是在硬件方面包括iPad、iMac等多个系列得到了更新,尽管有些并没有在发布会上宣布,却也是悄然发生了变化。

2

家庭音箱HomePod

关于这款产品,虽然没有什么太多的消息,但包括郭明池(凯基证券分析师,曾经多次成功预测苹果新品)在内很多人都提前爆料,但即便如此发布之前我们也只知道这款产品基于Siri而已,没有太多硬件方面的曝光。现在苹果正式发布了这款设备,很显然它与亚马逊的Echo如出一辙,未来在家庭当中的作用或许至关重要。

苹果发布家庭音响HomePod,有太空灰和白色两种颜色版本,目前的意义在于重塑家庭音乐体验。音响7英寸高,7个高频扬声器,和一个很大的低频扬声器,拥有精准的音效喇叭,风向控制,内置苹果A8处理器控制。

HomePod能根据空间大小来智能调节,以使空间具有空间立体声音效果。它拥有6个麦克风,可以通过“hey siri”功能与它进行音乐上的沟通,帮你推荐歌曲,更重要的是,你可以远距离的进行沟通,不必在siri旁边说话。

比较可惜的是,这款设备并不支持屏幕,而亚马逊的第二代Echo已经发布,配备了一个屏幕,看上去可以显示更多内容或者输入一些操作。苹果高层此前也曾经隐含的抨击过Echo没有屏幕,但没想到的是自家产品竟然也是这么“不争气”。要知道即便是Siri也是非常初级的语音交互,距离人工智能还有一定距离,一问一答的识别率不能达到100%,很容易让用户产生不好的体验,所以屏幕还是有一定作用的,可以在语音不灵敏的时候进行辅助。

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同步首发,12月全球发售,价格为349美元,由于语言等方面的原因,国内要想见到恐怕还要等上很长一段时间。

3

iPad Pro两款新品集中亮相

苹果在WWDC上公布了10.5英寸和12.9英寸的iPad Pro,前者是全新的尺寸,后者则是硬件上的更新。

在国内,新款iPad Pro提供深空灰、玫瑰金、金、银等四种配色,尺寸250.6×174.1×6.1毫米(10.5寸)/305.7×220.6×6.9毫米(12.9寸),重量469克(10.5寸Wi-Fi)/477克(10.5寸4G)/677克(12.9寸Wi-Fi)/692克(12.9寸4G)。屏幕分辨率2224×1668(10.5英寸)/2732×2048(12.9英寸),像素密度均为264PPI,支持ProMotion自适应刷新率技术。

该产品比较传统,实体Home键,主接口还是Lightning,配备了电源键、音量键、nanoSIM卡槽、Smart Connector、双麦克风、四扬声器。最令人惊讶的就是支持3.5mm耳机接口,此前苹果在iPhone 7上放弃了这一接口,却在iPad Pro新品上保留,有点不明所以。

使用了A10X Fusion处理器,集成六核CPU、十二核GPU,还有嵌入式M10协处理器,在摄像头上有很大提升,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与iPhone 7是完全一致的,4-LED True Tone闪光灯,光学图像防抖,最高5倍数码变焦。视频拍摄支持4K/30fps、1080p/60fps、2x光学变焦。前置70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续航10个小时左右。

国行价格方面,10.5英寸款Wi-Fi 64GB 5188元、256GB 5988元、512GB 7588元,4G 64GB 6288元、256GB 7088元、512GB 8688元。

12.9英寸款Wi-Fi 64GB 6388元、256GB 7188元、512GB 8788元,4G 64GB 7488元、256GB 8288元、512GB 9888元。发货时间还不太清楚,预计很快开始,毕竟已经在官网上线。

4

iMac Pro登场 价格不便宜

iMac Pro的出现让人眼前一亮,不过由于定位是工作站级别的产品,所以价格并不便宜,预计定价为4999美元,折合人民币3.4万元左右,还是非常昂贵的。苹果宣布该产品预计12月开始发售,与HomePod音箱差不多时间上市。

该设备采用了8核处理器,有10核处理器以及18核处理器版本可选,浮点运算能力可以达到11,最高可以达到22,拥有32GB的内存,内置1TB SSD存储。共有4个雷电3接口,允许用户使用两个2K显示屏。

5

新MacBook Pro悄然更新

大会结束之后,苹果悄悄在国内更新了新款Macbook Pro产品线,全部换装第七代酷睿处理器,另外15英寸版还更新了全新的Radeon Pro独显。

具体更新如下:

13英寸无Touch Bar

双核2.3GHz i5+8GB内存+128GB SSD+Intel Iris Plus Graphics 640核显=10288元

双核2.3GHz i5+8GB内存+256GB SSD+Intel Iris Plus Graphics 640核显=11888元

13英寸带Touch Bar

双核3.1GHz i5+8GB内存+256GB SSD+Intel Iris Plus Graphics 650核显=14288元

双核3.1GHz i5+8GB内存+512GB SSD+Intel Iris Plus Graphics 650核显=15888元

15英寸带Touch Bar

四核2.8GHz i7+16GB内存+256GB SSD+Radeon Pro 555核显=18888元

四核2.9GHz i7+16GB内存+512GB SSD+Radeon Pro 560核显=22288元

不过现在并没有开始销售,预计还要登上一两周的时间,毕竟更换硬件是需要审批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